花城本花想要殿下

我现在在花怜和忘羡之间徘徊,我不知道我最喜欢哪个!!

【忘羡】回溯 魏无羡重生到少年时

第二章

“阿姐?你找阿姐干嘛?”小江澄对魏无羡刚刚起来就找江厌离这种行为突然不满,皱眉道。

“你管那么多干嘛?我想师姐不行?”魏无羡扭头不看江澄,哼哼道。

江澄一个白眼送给你。

“起来了就别睡了,迟到了就不带你去了。”

好吧,魏无羡冲着这句话妥协了,不见二哥哥?还是算了吧。

万一二哥哥也过来了,自己不要腰了?!

想到这里,魏无羡打了一个激灵,马上就下了床,换衣服,洗漱等等。

有了天天的威胁,魏无羡的动作就跟快进了似的,嗖嗖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剩下的等我写完作业的,我想把二哥哥也整过来了,后面有虐的,喜甜者禁入,看看前面甜的就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