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城本花想要殿下

我现在在花怜和忘羡之间徘徊,我不知道我最喜欢哪个!!

【忘羡】回溯 魏无羡重生到少年时

云梦——莲花坞

房间中,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猛地睁开,眼里尽是恐惧。

“师姐……”魏无羡重新将眼睛闭上,低喃道。

他转过身,习惯性的向身旁靠去,但是他身边并没有人,魏无羡也习惯了,蓝忘机应该是去早读了。

随后,他蹙起眉头,将眼睛再次睁开,开始向四周张望,这……

这不是自己在莲花坞的房间吗?!

他急忙坐起身,用手使劲揉搓着自己的眼睛,似乎以为这是幻境。

“魏无羡,你起来了么?”在魏无羡怀疑人生的时候,江澄的声音从外边响起。

粗鲁的将门推开,小江澄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:魏无羡衣衫不整,头发凌乱的坐在榻上,一副惊讶的表情。

江澄也不是不知道魏无羡的尿性,对于他这种形象早就见怪不怪了,快速的走到魏无羡面前,居高临下的望着他,说道:“赶快起来,今日是我们去姑苏听学的日子,赶紧的。”

魏无羡听了这话,表情从惊讶,变成疑惑,最后成了欣喜。

这是回到听学前了?!

为了验证这件事是不是真的,魏无羡抬手就扬了自己一巴掌。

“啪”,这一巴掌没把魏无羡怎样倒是把江澄整蒙了,魏无羡这是哪根筋抽了?!

脸上传来的阵阵疼痛,刺激着魏无羡的神经,不过也让他确定了一个事,那就是,自己真的重生了!

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种救赎,上一世他的遗憾太多,就算最后和蓝湛终成眷属,也时常被梦魇骚扰,而这次,他不会让江澄独守莲花坞,不会让金凌没爹没娘,不会让江家灭门,不会让云深不知处被烧,更不会让他的蓝二哥哥等他十三年!

心里这么想着,魏无羡感觉他整个人都有了一种不知名的动力,而下一刻……

“魏无羡,你怎么了?!”

小江澄看自己昔日的好友如今都到了自残的地步,担心的问道。

听出了江澄话中的意思,魏无羡嘴角一抽,瞪了江澄一眼,慢悠悠的说道:“我没事,师姐呢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